将我留作明日尸骨
What Are Words - George Shaw

【韩叶】荒河 11

这是这次的写的时候听的歌 是被网页推荐的 其实更推荐看看歌词www

最近简直是修罗期sad  

这首曲子就是叶修弹得曲子


前篇请走

10.


     终于韩文清也陷入安稳的睡眠之中。


     叶修做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。梦里他的耳边一直都有一股沉稳而有力量的心跳声,在黑暗中给叶修逐渐放下心来的勇气。

     在韩文清面前发作的时候,一道钝光在叶修脑里炸开。

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病情,也觉得没必要让别人知道。别人知道之后无非是多一份担心或者焦急,起不到什么作用,还会让别人觉得让叶修好起来是他们的责任。

生老病死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,跟其他人都没有关系的。

就像是一段足够漫长的徒步,叶修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,而现在,他反而安下心来,什么也不想。摆在他面前的只剩下几件事,和苏沐橙补过一个自己的生日,在自己的弟弟知道这情况之前找个理由走到别的城市去,以及参加韩文清的婚礼。

叶修还真准备了贺礼。

是一首钢琴曲。

叶修小时候也被迫坐在钢琴面前一遍又一遍的练习,所以底子还是不错的,对他来说,在短短几天之内弹会一首曲子并不是特别难。在睡梦中,叶修的脑中一直重复着那首歌的旋律,一遍又一遍,一遍又一遍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想要让韩文清的婚礼更特别一点,比别人的都要好,或许这一首曲子根本算不上什么,但这是叶修,作为他自己,所想要送给韩文清的礼物。叶修梦中眼前的颜色形成了强烈的对比,新娘白色的婚纱,红色的地毯,男人黑色的西装,以及还是红色,却比地毯要深很多的粘稠的液体,慢慢的覆盖了他的视野。

也许是血。叶修想。他看见红色源源不断的从自己的喉咙里涌出来,但是这液体很暖,所以叶修并没有想要逃走的欲望,他只是看着梦中新娘一遍遍的走过红地毯,另一端的男人嘴角带笑,难得的弯起了眉眼。

叶修在半夜毫无预兆的醒来。清醒无比。

他想要起身喝一口水,却动弹不得,他发现自己的手被包在韩文清的手掌中,而韩文清的手臂顺势垂下来,整个围住了自己。

叶修苦笑了一下,看样子想要不吵醒韩文清去喝一口水是不可能了。男人看样子很累,在朦胧的光线中睡得很沉。叶修想要把手收也收不回来,男人攥的并不紧,是那种不会让你在睡梦中察觉的力度,但是也是绝对不会让你挣脱的力度。

要命。

叶修也躺下来,再次入睡的时候,梦里空无一物。

只有绵长绵长的呼吸,灌满了整个宇宙,漫天漂浮的细小尘埃,缓慢的上下浮动。

tbc没写完一会还有www

 







Anywhere you are, I am near 不管妳在哪兒,我都會在妳身邊。
Anywhere you go, I'll be there 不管妳去哪兒,我都將會在那裡。
And I'm gonna be here forever more 我將會永遠在哪裡
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信守對妳的每個承諾

评论(15)
热度(53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清一色无法辨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