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我留作明日尸骨

【韩叶】荒河 5

【BE高亮!!!!】

正在考虑要不要写一个HE的番外

前篇请走

4.


  好像是察觉到叶修的异样,韩文清转过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”烟戒了?“韩文清问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”算是。“叶修耸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”哼。“男人轻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”怎么,不信?“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没回答,把手机放回兜里。叶修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,不禁紧着问了一句。“唉老韩你想说什么啊,说出来哥听听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比你大。”说完这句之后,韩文清像是又犹豫了一阵,才开口。“有对象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一愣。他终于压不住笑了,韩文清把头猛地扭回去。

      “唉老韩你能八卦一下我真是太难得了,然后你自己还不好意思?咱俩角色反了吧?”叶修挥着手。“没有没有,我哪像你,模范丈夫,连做饭都火急火燎的。我戒烟不是因为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依韩文清的性格,是懒得再追问下去了,叶修却自顾自地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我参加你婚礼总不能云雾缭绕的吧,怎么的也得给嫂子留个‘老韩的朋友’还都挺靠谱的印象吧。”他整个人陷在后排座椅的靠背里。

      “胡扯。”韩文清扔来一句,嘴角却难得的缓和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出租车拐了好几个弯,等了三个信号。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的手机响了,是很舒缓的钢琴曲。韩文清直接接起来,并没看来电显示。那边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从听筒中漏出来钻到叶修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 ”快到了。“韩文清说。

       ”恩,我送完朋友回去。“

    “下班我做饭,接不了你了,自己回来的时候小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”行。“

       ”晚上吃炖排骨。“

       ”记住了,多放醋。“韩文清摇摇头,挂掉电话看向窗外。韩文清是在笑的,叶修确定。当这个男人身上有任何一丝情感的松动的时候,周围的空气都会发生微妙的变化。韩文清确实是个好人,是挺值得和他结婚的,人可靠,长得也精神,更可怕的是一旦他对你露出过温柔的态度,终此一生大概都无法忘怀。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的温柔是致命的。

       ”那姑娘挺幸运。“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看向叶修。

      ”莫扎特?“叶修问。

      ”她设的,我不知道。“

      ”老韩你可真没生活情趣,哥起码还能听出来。“

      只有在这一刻韩文清才想起,眼前这个神情随意,瘦削的男人,其实是抛下了一切,毅然决然的扑向了自己喜欢的事物的人,他有良好的家教,有一个大家子弟应有的音乐素养,有较别人更强的肚量和胆量。

      只是叶修似乎不愿意把这一切都露出来。

      所以突然没有了烟雾笼罩的叶修让韩文清有些不适应。

      从韩文清见到叶修的那一刻起,他就觉得叶修和以前那个说话吊儿郎当,走路一步三晃的人有些不同,可是不一样在哪里,他说不出来。韩文清不善言辞,而叶修的话痨确实弥补了他和韩文清在一起时的空挡。

      韩文清觉得自己并不讨厌和叶修待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他和叶修待在一起的时候,他甚至觉得,所有的事情都变得理所应当,该发生什么就发生什么。

      一切平和而安定。

     而现在他要结婚了,叶修坐着飞机来参加他的婚礼,他却觉得隐隐的不安。

     也许是婚礼前的情绪吧。

     韩文清看着叶修往车座里又缩了缩,关上了自己那边的车窗。

     快到了。

 

     叶修拎着行李下了车,却被韩文清一下子叫住。

     ”什么事啊老韩?哥都要累死了。“

     ”晚上来我家吃饭吧。“

     ”。。。。啊?“

     ”那就这样,我到点来接你。“

     叶修拎着行李,刷开了房门,一下子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 “糟糕呀,好像有点晕。”

tbc

也许,是HE?      




评论(12)
热度(61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清一色无法辨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